2011年2月24日

有时候,我会乱想♥

我只不过是位路过的陌生人

也许吧
,


我爱到累...

你忙,我体谅...

你也许从没发现,

我已慢慢的不管你,

不再像以前...


你不回信,我就会威胁你说;


我们不适合...


其实,那时候...


我在为你偷偷流泪



也会说,


我们今晚不煲电话了...


请别以为我是说说而已的...


我是认真的....


我也长大(:


我不再是小孩...


我也可以,


对你哭...

对你笑...


我有时候,

总在挣扎...


坚持让自己,


很爱很爱你


请你记得,我曾经爱过你


我爱这首歌;幸福离我不远(:

不写了,没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