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

我爱你,你也不会爱我♥

你对来说已不重要,

我也没什么想说...

也许,沉默也好吧

不必你争我吵(:

我已长大了,

16岁了...

我不再是以前14,15岁的我了<3


我可以很成熟,


也可以很幼稚...


但,你知道的...


我说过的,


一定做到x)


我不会只说不做的...


我会守承若的...


我再也不是我了...


我是小唏就是小唏(:


原谅我是个强横霸道的女人




感情————

我对爱情不再执着了...


我试过,沉默...


但,不成功...


你总是哄我高兴,

但,我并不是你要的那种女生...


我知道,


我只是代替品...


我知道后,


我没什么可以说(:


也许沉默可以改变一切<3

我变得无话可说(:

我知道,我不适合这个时候谈恋爱,

我有顾学业的...

你们说;我很乖,对不对??=)



我一直都是乖学生x)

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