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

新年快乐涅♥

原来,你并不爱我

新年涅<3>< 先来报到,,,

年初一;
外婆家,
姨婆家,
五叔公家



年初二;
外婆家,吃饭...
下午酱,姑姑,叔叔来我家...
在去叔叔家,
拿红包呗


再去姨婆家,
舅叔公家,
他们家,以后不去吖>< "要弯来弯去涅">< 晚上了, 再去外婆家吃,遇到阿胜哥哥的车... but,车里没人... 在叔叔家,,没得看见他们了 抱歉涅


年初三;
kp...


迟大到涅我
被讲最大牌吖>< 不是我的错嘛>< 我老爸嘛

打多1个耳洞,
痛的说


再等最大牌的>< 庄伟强靓仔,
他算lenqzai??
那旺哥算什么???
XD

呼呼XP
被骂臭头了吧??



以后再也没有不搭吧士吖!!
等到快疯啦><

(:原谅我,我疯的
在我家,旺哥最吵的,
一只要赌,还问你姑姑几点要来??

{我疯了吧??}


后面的就不废话了,



年初四;
今天涅《〈〈
blablabla
哈比



行踪秘密,

_________________
'在这看起'

你已不爱我,我也不需说什么...
他说得很对,
我们并不适合...
有时候,想你...
你不知...
我不知所错,
你让我觉得我不爱你,是对的得...
我一次一次去想,你会不会有别人..
事实上,每个男人都是会的,
自己女人不在自己身边...
找个吧...
她不会知的...
_______________
我自己写的(:

但,有天...

她一个女生...
拿着行李...
搭着吧士...
她在吧士上期待着你看见她,
会拥抱她,
还是给她一个温暖的吻...
就当女生在那想着时,
不知不觉就到了男孩住的地方...
她就站在门口,
期待着...
想给他一个惊喜...
她打了电话,
男生接了...
屋子里传来男孩的声,
她很高兴...
但,男孩说得是他不在家...
女生呆着了,
挂了电话后,
屋里传来他的男人与女人的声音...
女孩知道了...
男孩不爱她了..

不久后,男孩屋外传来一阵怪声.
女孩,
她跳楼了...






男生们,你们可以不要让女生失望吗???



没有针对谁,
也没说男生不好,
是有些而已(:


谢谢你们的光临...

你们是最棒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