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

我爱我自己♥

发泄篇


我对
自己说;
不再相信你的说...
你只对有利用价值的

我也没必要,再争吵什么...
我对你心淡
我们友谊到此为止...
别以为你男人很大,
我问过人;他一点料都没有的

要找架吵,请查清楚我的底...
我并没有什么料...

我不需要别人撑我...
靠我自己...
我也知道,你在她们面前说我这样,这样吖
我都懂,

不要看我静静好欺负...

我是小唏;不是病猫):

你别以为老师会相信你的国语很好,
作弊考来的...
请别对号入座...

考试篇


bm;50%
sc;33%
mt;53%
ge;30%

lox,
我的exam很烂吧><
我也不想的,
我会加油的(:

祝我下次成绩更好(:

心情篇


心情不太好;
为啥??

世界末日?
它要来临了吗??

其实,我并不怕...
我只怕我的家人,我爱人,我朋友...
会离我而去..
我自己也会死...

我情愿我死的不原不白.
也不想知道世界末日来临...

我讨厌科学家,
要不是他们,
我们那需怕世界末日><


让我们为日本,北海道的人民们.
祈祷吧(:

我会珍惜我与你们相处的么每一天(:


希望世界多么的美好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