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

I Hate today

最近,我总觉得很烦

感觉到家人的冷淡...

我没有哥哥或姐姐...也没有最还得知己




我朋友多,知己并没几个...

i dun'no

i want what?


i so boring。。。

i hate my family

english,i dun'no know u

我不知我在写什么,我只想发泄。。。

甚至痛哭。。

没人会懂我的痛。。。

我只想好好生活,不可以吗??


skip___

累了,我真的生活到累了...

在facebook里,我有4000+多的朋友...

人家看到会觉得我人气高...

并不是的,4分之一的朋友。。。

我才认识的。。

其他的就要认识不敢认识



也许怕人家用眼光看人吧

我没有说我瘦,要跟我做朋友的是你...

你有自由交朋友

我可没逼你吖

我就是那么串的...

得罪你,是你的光荣




呼呼呼呼...

i loved my bf>>33


完毕...

我发泄完啦~

thank u welc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