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

我高兴の

今天有点累...

去了old jjのpopolr...
原谅我的英文烂xDD


呼呼呼...

遇见维...

她是蛮正的哦..



聊下...她男友很可爱...

我的形容词特别坝=p

买了书,去买货咯





买了义大利面...


爱死啦




i love ...so much

wor...

买了MC的ice-cream就回家啦~




最近,跟ice-cream nuii太多...


i love ice-cream...


回家路上...


看见了他...


是我的...


表哥啦~~


乱想哦


不要那么爱幻想啦XDD

WOR...

常COPY人家...

被说了呗...

其实...

谁都可以学的不算COPY...

个人品味吖...

如果因为你的一句COPY CAT...

那电脑大家就别玩啦...

你玩就够啦...



让你一个人过....

我就是这样的...

我太串,串不起

SKIP

我爱我男人...

谁娶到我,

幸福吖....

如果我男人看到的话就回对我说;

你表酱自恋啦

他对我说甜蜜点...

就不行...


不要你就知道XDDD

skip

臭儿子...

臭老公...

臭湘元...

臭超人...

臭弈寒...

臭漩音...

还有很多...

我想你们了



超想你们的啦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