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

最近好像变爱读书

你让我感到了...

我真的不懂这么形容了...

但我还是很爱你 XDD

我老家....


发生了些事...我讨厌

我就不能想那么小孩有个美好的童年吗??

唉~

我不能打工...

我总不能呆在电脑前,那点时间总给不到我...

我也不能用电话,就怕你一说一句...

电话拿来><

不再多说

___

最近看我少上线吧??

我很乖,,去补习涅~


因为明年考pmr...

但,会不会太早料??

老师;说不会的wor

加油吧~你能的


英文,国文...

你们快来跟我做朋友吧

我会很疼很疼你的


=p=p=p

____


累吖~

有老公陪


你们没有


原谅我自大><

不写啦~

G9 W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