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

最近,我爱上了某人♥

好久好久,我都没更新了...

抱歉,让你们久等了=p

如果我说,我把面子书3个都洗掉

1个都不留,或许,

没人会在意我有没有面子书,

我被忽略掉了,

我懂,我活在这世上只为了他,

但,他走了


2个月了


我依然想他,睡觉前...

依然想他,

依然怀恋他每晚打给我

依然怀恋他的声音

依然怀恋他的表情

但,这一切一切...

他毫不留下对我的情感,

把我丢下就走,

头也不回的,去了另一个世界生活...

也许我该放下,

他留下的回忆,

永远不能,忘掉...

他,陈文俊...

我爱过的,

你过得好吗???

不说了,看照片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