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

其实`我也可以一个人过♥

最近,不是不上线..

而是,没得上...

很怪吧,我都没做工,没上课....

忙什么哦???

忙着我转校的事呢=]

now,我已经没跟我家人住了.

我与我外婆一起住呢=D

所以,我想去哪都可以了...



并不是呢,我也要做事的.


做工???


说真的,没人要请我/.\


原因??我未满18岁,很可笑呢=pp


有谁要请人,可联络我呢xD


我真的很需要,拜托


我目前呢单身,

所以就别跟我说你骗我的吧,你那么可爱,

我说嗄,我一点也不可爱呢/.\

我真的单身的=]


我是女生,我想要男生疼呢,

不知,你有没有这个机会呢??=ppp

就更新到这鲁,午安呢,各位亲爱的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