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

开学/.\♥

开学了/.\

你们有没有TMD复杂的心情???

我有,我选择错了/.\

我选了ADD.MATH

人人怕的科目/.\

其实,我只为了拿account,而拿add ,math

你不懂,它TMD的难/.\

某天/.\

我看不见白班上的字,

头脑飘出;;;;;;我近视了??

我还去验,我跑步掉了=3=

朋友??

再多,都是假的----


FROM4压力很大/.\


我班全部都是精英/.\


只有我,

我英文/.\

国文/.\

最近头脑在干嘛??

我也不懂/.\



我只希望,TA不会离开我

welcome again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