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

原来,我是那么失败的/.\

20/10/2011
你离开了我,车祸去了
从没想过你会突然就走,什么也没说/.\

我家也变了,你不在我的身边..
我的泪比你在时,流的多/.\
你就那么舍得离我而去...
我的家人,我就快不认识了...
真的很累/.\
原来,我一路来支持你的...
你却把我当成害你...
没关系,你就那么认为...
我会养自己,也许你根本没有想要养我...
我也不介意了...
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....
有好几次,我多想自杀死掉....
但,都有他在我身边...
现在,没了...
他走了;)
我答应他,我会好好过...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...
我会多疼我自己...
这些都是你想看见的...
我都知道的:)

陈文俊,你安心的去...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;)
最后一次我爱你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