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

我想我累了♥

家庭篇

我该多谢你吖!!
某人,害我3/5/2011
这天,要开始搭巴士去上课吖!!
我没关系,我会记得你那么的好,让我的家,
家不像家!!
你早死早好吖!!
我写出来,就不怕你看!!
我不是没有家教,
是你不值得人家尊敬!!
凸你的!!fuck

学校篇

囧,我老妈要我转去ku,

我是可以,,
但没有朋友,很恐怖的><
我怕一个人/.\
你告诉我,我该如何??

感情篇

我们在一起8个月了,
在那天我们吵架了...
那天,你忙透了,
你忘了那天是我们8个月..
我打了好几次给你,
都是留言...
我一次又一次,
告诉自己你只是忙一下下而已,
并不是的,你晚上才信息我..
那晚我都变成爱哭包了...
眼袋变熊猫了/.\


到最后,我们都是一对的...
吵架过后,我们感情更好=]

♥♥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