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

上来更新啦(:

我的bloq发霉啦><
抱歉,朋友们...
刚开学,忙读书,忙恋爱(;
还有,忙补习涅><
快累垮啦><

我家男人不再我身边,
我也因读书,补习而没什么陪你,
对不起吖...
老公,我不是故意不陪你的(:
原谅我呗+)



skip~


说回来,这年头还真多人失恋涅...
but,还是要祝你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涅




第一天
,重返校园...
感觉很不爽,
我发现了朋友们都靠不住了


放个假回来,变完...严重的说><
我就很想转学涅


老妈子不给涅><
wor,要新年啦,哈比 哈比





啦啦啦xp
我有的去玩啦~~
但,都肥啦><
肥多啦




没lenq 衣穿涅



最讨厌发生这种事的
><
啊!!!!!

我下线去面壁思过了...
晚安啦,宝贝们